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暨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杨明阳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1-12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暨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1月11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副院长吴罗长、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高扬主持。

会上,高扬总结了实验中心2023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并安排寒假期间实验室工作,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值班人员要落实好实验室安全巡查和上报工作。李奇龙汇报了实验教学、教建及实验技术开发项目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各系所实验室主任作系所实验室工作汇报,对各系实验室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实验技术人员轮流发言,详细汇报了各自的2024年工作计划。

吴罗长作会议总结,对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团结进取、认真务实的优良工作精神风貌表示了肯定。同时,在实验教学内涵提升、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仪器设备共享、危化品管控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革建议。

1月12日上午,实验中心开展了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实验中心对各实验室及露天试验场进行了全面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