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附中师生一行参观水电学院实验室
作者: 杨明阳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0-25 ] 阅读次数:[ ]

                                     西安理工大学附中师生一行参观水电学院实验室

10月20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初一年级380余名师生走进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高扬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附中学生在实验中心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水工大厅、水力学大厅、水动大厅、环境大厅、露天试验场、流动可视化及多相流实验室和智慧水利三维实景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对水利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一边记笔记,一边不断与实验室老师交流互动。老师们精心演示、热情讲解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学生们勇于追寻科研梦想,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让中学生走进科研一线,普及科学知识,感受高校实验室的学术气息和科技创新的魅力,在互动中了解科学,在体验中感受科学。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对科学研究的浓厚兴趣,勤奋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