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暨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杨明阳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7-19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暨实验室安全检查

71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副院长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高扬、副主任李奇龙、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罗长总结了实验中心实体化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大家的团结进取、认真务实的优良工作精神风貌表示了肯定。同时,将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五年阶段性总结工作的专家进校考察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各系所及实验教学团队的实验教学内涵提升、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了改革建议。

高扬对本学期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工作,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暑期值班人员要落实好实验室安全巡查和上报工作。李奇龙汇报了实验教学方面和教建项目的完成情况,各实验室主任、实验技术人员就加强实验室开放和安全管理等具体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各系所实验室于14日上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