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开展实验室工作调研
作者: 孟静静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26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开展实验室工作调研

2023年5月25日,水利水电学院一行5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实验室工作开展调研。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林强、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姜在民及相关实验室人员热情接待。我院副院长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高扬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座谈中,刘林强和吴罗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和管理现状,双方就实验室开放运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机制、危化品管理以及实验技术人员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吴罗长一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

此次调研对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加强兄弟院校间的合作和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