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开展2022年端午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6-02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开展2022年端午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袁婷   审核人:吴罗长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实验室安全,6月2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实验室管理处高新勤处长带队,实验中心主任高扬陪同,重点对学科1号楼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易燃易爆品安全管理、气瓶和高温加热设备管理、危险化学品存放、用水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防火防盗、环境整治等。

高新勤强调,过节期间各实验室务必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实验室安全是头等大事,学院将严格执行制度到位、责任到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立即进行整改,并做好实验室假期值班和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欢度2022年端午假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