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日活动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6-01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日活动

5月27日,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水利水电学院六个专业的50余名大一大二学生预约报名,来实验中心参观学习

学生共分2组,依次参观了水工实验大厅、水力学实验大厅、水动实验大厅、可视化及多相流实验室和水灾害与海绵城市实验室。中心老师对各实验室的基本概况、主要功能、仪器设备、特色研究方向等情况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部分现场实验演示。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对我校水利水电学科特色研究方向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地和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学生们初步认识了水利水电专业的特点及其意义,激发了对水利水电专业的兴趣。实验室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未来投身于祖国的水利水电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