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安排露天试验场大清扫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3-13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安排露天试验场大清扫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安排要求,3月11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实验中心开展了“露天试验场大清扫”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验中心师生一起拿起扫帚、簸箕、拖把,齐心协力对露天试验场内部和场地周边的杂物、垃圾进行彻底大扫除。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温暖的阳光下,露天试验场一片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副院长吴罗长强调,实验中心要积极响应学校爱卫会要求,坚持开展“周五大扫除”、“月末大整治”专项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文明意识、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切实提升了露天试验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