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3-07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3月7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高扬、副主任李奇龙、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高扬主持。

会上,吴罗长对我院2021年度实验室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实验室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通报了学校爱卫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实验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明确实验室责任区域;强调,春季学期依然以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为重点,针对实验室运行机制、实验教学、安全管理、环境建设、内涵建设以及发展规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全体实验人员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

高扬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在做好实验室日常运行、实验教学、安全管理、维修保障的基础上,结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开拓实验室工作思路,丰富实验室工作内涵,努力改进和提升实验室工作水平。李奇龙布置了新学期的实验教学安排,在新学期要规范实验教学资料的管理和归档;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实验教学中期检查的各项工作;并汇报了2022年教学建设项目申报情况和实验技术开发基金获批情况。

最后,各系所实验室主任研讨了实验室相关事宜。与会实验技术人员纷纷表示会以高度安全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确保春季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