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习室”专项检查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11-29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习室”专项检查

为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水利水电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实验室安全督察小组)于11月23至26日对“研究生学习室”开展专项检查。

由学院领导带队,系所主任、副主任等组成七个检查小组,对学院各个系所的研究生学习室,从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值日安排、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室的学习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安全无小事,务必认真、仔细地做好学习室的环境卫生以及在科研实验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工作,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安全,关注个人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也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