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3-19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318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在教4207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冯民权、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宗孝、副主任高扬、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吴罗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冯民权对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精神,就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实验人员考核、实验室经费使用以及实验室发展规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全体实验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验中心建设与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院长助理吴罗长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在做好实验室日常运行、实验教学、安全环境、维修保障的基础上,结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开拓实验室工作思路,丰富实验室工作内涵,努力提升实验室工作水平。实验中心主任张宗孝布置了新学期的实验教学安排,副主任高扬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

最后,各系所实验室主任研讨了实验室相关事宜。与会实验技术人员纷纷表示会以高度安全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确保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