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14 ] 阅读次数:[ ]

2014年4月14日下午14:30,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六楼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沈冰教授,水利水电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占斌院长,水利水电学院王诚书记,校科技处郭鹏程副处长,水利水电学院罗建华副书记、副院长,杨杰副院长,贾嵘副院长以及导师代表费良军教授、刘玉玲教授,研究生家长代表和2014届硕士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典礼致辞中,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占斌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以“珍惜与梦想”寄语全体毕业生,还风趣幽默地告诫全体毕业生:毕业虽易,就业不易,且挑且珍惜;就业虽易,发展不易,且行且奋斗。

王诚书记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分学位委员会决议》。罗建华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校科技处副处长郭鹏程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送给毕业生四句话:第一,要胸怀理想,追求卓越;第二,要善于学习,增强本领;第三,要学会合作,善用团队;第四,要敢于创新,勇于开拓。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胸怀远大理想,去努力,去奋斗,去实现美好的愿望,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毕业研究生代表赵倩云发言,她动情地讲述了在西理工学习、科研、生活的难忘青春回忆,感谢母校及老师在研究生成长过程中所给予的培养、宽容和鼓励。她表示,不管将来身处何地,都将坚定地、坚强地、坚韧地面对新的人生挑战,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梦想,做一个具有自信心和责任感的水电人。

主席台全体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沈冰教授,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占斌教授分别为毕业硕士研究生行拨穗礼授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张治国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