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水电学院、土建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调研会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31 ] 阅读次数:[ ]

为了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打造优势学科,10月28日下午,我校针对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调研会在教四楼展室顺利召开。调研组由刘丁校长带队,李言副校长及校办、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会议,水电学院、土建学院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和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议由研究生院王全九院长主持。李言副校长首先讲话,强调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调研内容。水电学院杨杰副院长、土建学院刘云贺院长先后就两个学院的学科现状与建设成效、学科特色与优势、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学科发展思路与建设措施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繁荣学科发展,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学科特色优势,有效利用经费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丁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学科建设调研活动对于梳理学科发展思路,发现学科建设存在问题,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水电学院和土建学院进一步发扬自身特色,合理配置资源,强化学科优势,推进学科群全面发展,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学科建设中取得新的突出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