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现场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29 ] 阅读次数:[ ]

2013年10月29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在水利水电学院展室召开了全校专业认证工作现场交流会。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和相关系所主任、副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赵康处长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学院通过现场学习交流,充分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和具体要求,为我校进一步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基础,做好积极准备。

水电学院杨杰副院长作了题为《如何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报告,从认证意义、认证程序、认证标准理解、自评报告撰写、入校考察事项、持续改进、需做好的九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并结合我校近两年来开展水工、水文专业认证的情况,谈了有关体会认识和具体建议。

教务处张显斌副处长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水电学院教学资料室和水工系部分专业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