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10-13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10月1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在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张宗孝、副主任高扬、实验秘书李奇龙、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罗长主持。

会上,吴罗长对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秋季学期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环境建设、经费使用以及发展规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广大师生的重要意义,并对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鼓励全体实验人员为实验中心建设与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

张宗孝布置了新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高扬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近期的实验室安全考试和实验室安全协议签订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所有实验室启用实验室微信小程序,以确保实验室日常监管和安全;李奇龙就实验教学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并解读了关于申报教学建设项目、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等文件要求,鼓励实验人员根据各系所实验室特点积极申报各类实验教学项目。

最后,各系所实验室主任研讨了实验室相关事宜。与会实验技术人员纷纷表示会以高度安全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确保秋季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