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校友参观学科楼实验室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5-01 ] 阅读次数:[ ]

2014年5月1日下午17:30,水利水电学院校友在学院院长李占斌、副院长程文、杨杰、冯民权、贾嵘以及各系所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水利水电学院学科楼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的校友来自原西安交通大学建工系副书记周衍禧、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信息中心主任温天明、宁夏电力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处长吴瑞芬、宁夏华建装饰集团公司总经理许建宁、西安印刷装备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学武、西北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科技处副处长熊登峪。

校友们分别参观了同位素质谱仪实验室、精密多参数水质实验室、高性能计算机系统(万亿次高性能并行计算系统)等。校友们并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就教学模型,试验做法,以及实验教学效果等进行了交流。

看着一间间宽敞明亮的实验室,望着一件件先进的仪器设备,校友们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对技术的进步表示赞叹,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