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赴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6-05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赴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6月1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云贺一行前往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院)考察调研,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建学及各部门相关领导与刘院长一行进行了亲切座谈,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上,武建学对刘云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西北院近年来业务及生产运营情况,并表示西北院和水电学院多年来保持着友好交流,公司拥有众多西安理工大学水电学院杰出校友,也希望今后双方校企合作越来越宽、越来越广,为促进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帮助。西北院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他们梳理研究成果、介绍公司技术需求,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与学院最新的研究成果对接,争取联合申报一些国家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水电学院院长刘云贺代表学院对西北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重点介绍了学院拥有的国家级平台,如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国家级、省级创新基地等。随后,刘院长就今后有望开展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逐一说明,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立足长远,在博士后创新基地、青年教师企业锻炼、专业实习实践基地、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校企合作促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刘云贺一行还参观了西北院展览馆。展览馆凝聚展示了西北院六十余载的历史和业绩以及水利水电、新能源的发展历程。水利水电学院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所主任、院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秘书、教学科科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我校退休教师、示范中心顾问李郁侠教授应邀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