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和保卫处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9-10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和保卫处

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9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和保卫处开展了全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实验室管理处胡明星主任带队,院长助理吴罗长、各系所实验室主任陪同,重点对学科1号楼和水资楼有剧毒和易制爆化学品实验室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易燃易爆品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存放、用水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防火防盗、环境整治等。同时,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和处置要求,为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学院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的执行,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