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暨暑假实验室安全检查会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7-23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

暨暑假实验室安全检查会

7月23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1年度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暨暑假实验室安全检查会在学科1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冯民权、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宗孝、副主任高扬、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吴罗长主持。

会上,冯民权对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假期间和秋季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部署;吴罗长汇报了参加全国自制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申报情况;张宗孝总结了春季学期的实验教学情况,并对秋季的实验教学进行了安排;高扬汇报了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工作,并具体安排了暑期实验室安全机制和值班情况。

各系所实验室主任研讨了暑期实验室相关事宜,与会实验技术人员纷纷表示会以高度安全意识保障暑期实验室安全。

会后,冯民权带队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头等大事,全体师生应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暑期实验室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