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爱在西理•筑梦未来”略阳县中学生夏令营来我院实验室参观
作者: 袁婷     文章来源:[ 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7-16 ] 阅读次数:[ ]

“爱在西理•筑梦未来”略阳县中学生夏令营来我院实验室参观

撰稿:袁婷     审核:冯民权

近日,第四届“爱在西理,筑梦未来”主题夏令营活动在西安理工大学举办。7月14日下午,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迎来了陕西省略阳县的40余名师生,中心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水工大厅、水力学大厅、水动大厅、海绵城市露天试验场和水模拟水灾害VR体验系统。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下,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互动,畅游在水利知识的海洋,初步认识了水利水电专业的特点及其意义,激发了对水利水电专业的兴趣。老师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投身于祖国的水利水电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