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日本福井大学师生一行到我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07 ] 阅读次数:[ ]

日本福井大学师生一行到我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11月6日,日本福井大学菊池彦光教授一行13名师生到我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访问团依次参观了水工实验大厅、水力学实验大厅、水动实验大厅、降雨大厅、多参数水质监测实验室和流动可视化及多相流等实验室。王飞虎、李奇龙、于龙、张耀中、王雯等老师对各实验室的基本概况、主要功能、仪器设备、特色研究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部分现场实验演示。

参观期间,日本福井大学师生对我校水利水电学科特色研究方向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提问,各位老师耐心地进行详细解答,两校老师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