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0-29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进会

2019年10月29日上午9时,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教四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进会”,邀请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农业工程学科带头人王全九、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星、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副院长王义民、现代农业工程系主任吴军虎、副主任聂卫波、虚拟仿真项目负责人周蓓蓓以及学工办、教学科、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参加。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29号),我校申报的6个项目被认定为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其中3个项目被推荐至教育部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水利水电学院农工系周蓓蓓负责的《西北农田高效滴灌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其中之一。

推进会中,院长助理吴罗长就如何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进行了详细解说,项目负责人周蓓蓓就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展示,农业工程学科带头人王全九、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星、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分别就如何推进该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水电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及农业工程相关兄弟院校能积极加入到该项目的进程中来,发挥水电学院积极团结的奋斗精神,助力该项目大力推进。

会议末,郭鹏程院长代表水电学院感谢学校实验管理处和其他各部门的大力协助,并预祝该项目申报成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1785567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29_09022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