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杨帆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9-30 ] 阅读次数:[ ]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实验室安全检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9月30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冯民权、院长助理吴罗长、实验中心主任张宗孝等组成检查调研组,对学院的实验室、科研基地、教师研究室、研究生学习室进行了专题调研和安全检查。

冯民权一行首先对学院的实验室、科研基地、教师研究室、研究生学习室进行了逐一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各实验室安全制度牌、安全标识、安全责任牌等悬挂张贴情况和灭火器配备情况。并对实验室环境卫生,水、电、气、通风情况及危化品存放管理状况进行重点检查。

随后,冯民权对实验室建设、管理以及设备设施进行调研,并认真听取实验室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民权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要充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我院师生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迎接新中国70华诞的到来。

打印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